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

餌砲

姜太公釣魚~願著炸彈亂丟

在二次大戰期間,佔領澎湖的日軍~天才的想到了這樣的方法,用來騙美國大兵的炸彈,當年不知多少的飛行員真的受騙~附近的居民想必常常遭受到空襲吧!其實,當你來到餌砲面前,幾十年過去~依舊不減他餌砲的地位。也許從水泥上可以判讀他的年代~也許粗操的工法讓近看的我們感受不到那一份威脅,但是他依舊巨大,也許在未來的戰爭他在也不用上場,不過在過去他卻是一場大亂鬥的見證。






巨人!~布里阿雷歐



在唐‧吉柯德的小說裡~風車是揮舞著大棒子的巨人~布里阿雷歐。

他結束了唐‧吉柯德的幻想世界~

而位於中屯的巨人們,卻開啟了另一個新的世界~風力發電,當人類越趨進步也越趨末日。於是資源的消耗也越來越急速~尋找替代能源方案也越來越重要~風力發電是最為直接的方式~於是台電便於中屯雇用了八位巨人揮舞他們的棒子,好讓世界可以持續轉動~轉動持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