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

記憶



在一陣喝采聲中,籃球在天空中畫出了一道美麗的弧線,從三分線處飛過了一群滿身大汗的高中男生的頭頂,刷~一聲,慣破了籃網。結束了一場精彩萬分的鬥牛比賽,沒有觀眾的喝采及集榮耀於一身的戒子,只有輸家不甘願的X聲以及贏家的大笑聲,輸的要請贏的吃黑輪。

午後的熱還未散去,空氣中流動的水氣使得眼中的畫面像水般的晃動,黑輪怎麼吃得下呢?於是大家脫去上衣,捏手捏腳的用屁股代替雙腳慢慢滑下階梯,直到海水的浮力將你抬起才敢放心的下水,一股透清涼的快意,在天然的諾大的泳池裡游他個三圈再說吧!

餓了,下水的動作倒過來再做一次,旁邊香噴噴的黑輪在等呢!

當織熱白天過去,清涼的夜晚到來,下午的戲碼依舊在球場上上演著,只是主角換人少了賭局,而海邊嬉笑的人群被一群群牽著幸福的兩人所取代,徐徐的晚風吹來,現在正在過去,而過去正一步步的走進我的記憶~一個創造美麗記憶的地方依舊未變。

現在因為場地維護~黑輪攤已經不見嚕!但台階的防滑措施好多了!

觀音亭~位於民宿西方約3公里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