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懂得!

最近,在作一對新人婚禮用的背版視覺。
婚紗照裡兩個人笑的很甜蜜~很平凡~可是很幸福!很棒!

這時放下手邊的滑鼠,腦海裡慢慢有了這樣的疑問出現?~自己周遭結婚的朋友不少,但是離婚的卻也不少,是什麼動力讓兩個人決定在一起?又是什麼力量將決定一起的兩人拆開?是因為感覺沒了嗎?恩!很不負責任的說法或是說有其他的因素呢?其實自己沒有結過婚沒有立場下什麼結論!但是呢?既然提出這樣的問題,其實就有我自己的看法的啦!很簡單的一個看法就是~不懂!不懂自己也不懂另一半!好難懂吧!算了,其實就是我想跟那一對新人說的那一句話~心心相印。

七美~澎湖最南端,也是澎湖最大的離島。島上有個景點叫雙心石滬~古代人用來抓魚的一種方式。現在石滬抓魚的功能已經消失,取代的是對於情人們的祝福~所以在此希望這一對新人或未來的其他新人~無論面對多大的困境或黑夜,都能像雙心石滬一樣一起牽手走過。

七美的由來其實是一個淒美的故事。但絕對不是因淒美而七美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