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海風下~在花博閉幕看花火秀!

朋友帶著幾百張即將在夜間過期的花博門票,

我們手上拎著幾瓶台式飲料,

在一堆人群中擠到了一堆人後面,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沒有我放腳架的空間,

算了朋友難得一見,隨便架一架~

還在我設定相機喝下第一口台式飲料的同時,

天空就畫出好幾十道的閃光~雪特別的白哩!

怎麼沒有倒數!


就這樣我窩在沒有人架相機的地方,喝著台式飲料,

手上快門線亂按一通(反正近年花火越來越大,

也越來越複雜),心裡早有亂拍的想法在了!



後來還真沒有拍到什麼好照片,

只是~我發現,我在喝著台式飲料的同時,

巧合的畫面,流動的人群

我不知道她心裡面此時想的是什麼?

想一個人......是自己或是他人?

或是一件事或是......?



事實,此時的澎湖花火節正也開幕!
不一樣的地與人,

卻都有相同的人幾乎在同時抬頭仰望天空!


希望她能不失望,看到他想看的,

也希望在海的另一邊的人也是如此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