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

愛的麵包魂~觀後感

一部愛情文藝戲,
一部全場歡笑的戲,
一樣~內容由大家去觀賞。

"愛的麵包魂"
畫面來自”愛的麵包魂“電影海報
只是看完了這一部電影,
讓我想到了一位朋友........

在電影的世界裡腳本其實是由編劇編導而成,
而結果是已經是既定的事情。
然而人生的腳本卻是由你的每個下一步堆疊而成
結果是如何?
你並無法憶測.......

而我的這位朋友......我想事實上他也跟戲裡面的"曉萍(陳妍希 飾)"有那麼一點點雷同~

~夢想~
一個許多人都曾經有過,也放棄過的字眼!
可以是形容詞或名詞或動詞!
是被動式或進行式或過去式!
要用甚麼樣的方式去定義呢?
你我也許都有思考過,但是我想沒有人可以下結論吧!

然而面對"夢想"其實感覺有一些些的殘酷!!
常常有人說:人生,有捨才會有得!
一個"夢想"的完成事實上要犧牲好多的東西,
必須要捨得~曾經是你的最愛或是你的家人、你的時間或甚至要用生命的代價來換取
所謂的"夢想"
 然而在沒有蓋棺論定前
有"完成夢想"這樣的結局或結論嗎?
~電影的曉萍選擇是甚麼大家電影院看~
而我的朋友........我想說的是......
夢想=捨+得
但是.......當
"捨<得"我不希望你去追夢
但是當"捨>得".......那麼拿出"海賊王"的氣魄,像"魯夫"一樣"海賊王我當定了"

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